跳到主要內容區

曉峯音樂廳

ImgDesc

中國文化大學曉峯紀念館音樂廳

中國文化大學是以中華文化視為傳承教育使命的大學,其涵養的意義超出一般技術教育和基礎教育,以培育本校同學在未來都能有中華文化的涵養,進而對國家社會產生正面的助益。曉峯音樂廳位於本校曉峯紀念館十樓,於100年10月正式啟用,共可容納249個坐位(包含8個座撇子席、4個身心障礙席),最適合作為獨奏會、室內樂等小型演出以及講座、說明會或示範講座等使用;本展場特別邀請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江維華教授設計,主要著重於現場演奏音響之規劃,其餘響(Reverberation Time)控制在1.49至1.54秒,每一個座位均能享受現場純真的自然樂音,內部並配有投影機及珠光螢幕可因應多媒體演出、兩台演奏型平台鋼琴、三間個人休息室及一間團體休息室、可為具國際水準之精緻展演音樂廳。

場地借用資訊請參閱本校藝術學院網頁:http://artschool.pccu.edu.tw;校內分機:39005